[自創][MSN] MSN與創作欲



  黎永發緊緊捏住眼前倨傲少年精巧的下巴,強迫對方抬頭的同時,伸指捺去了沾濺在那張細白面頰上的幾滴血漬。

  被緊緊制住的江驄明徒勞無功地掙動,卻只感受到從被高高縛起的雙腕肌膚傳來的冰冷的疼痛……是鍊子吧……被綁才幾個小時而已,身上的溫度怎麼就被那條該死的鐵鍊吸走了大半?

  「總算……被我抓到你了。」醇厚的嗓音像由製作精良的樂器所發出般優雅無瑕,並帶上了可稱之為嗜血的得意。

  「哼……抓到了又怎樣……?」只剩一張嘴還能逞強。

  「不怎麼樣。」黎永發伸舌舔了下江驄明唇間微露的虎牙,並在他張嘴咬下前撤離,接著伸手按上他胸前兩點,毫無前奏地用勁揉弄起來。

  「……不要……臉……」剛想繃住身子忍耐那異樣的快感,全身上下的傷口就不合作地痛了起來。江驄明咬牙切齒,難耐的呻吟卻仍從齒縫間溢出:「嗯……你……有種就鎖我一輩子……我……還是會逃的……啊!」

  在打鬥和掙扎間早已殘破不堪的衣褲兩三下






  兩三下怎樣?

  李永發愣然看著MSN視窗上的文字。

  「江聰明……這啥?」

  「咦……啊哇哇哇我貼錯視窗了!」

  江聰明緊張地轉過身,正想撲過來關掉對方的視窗,但一看見室友臉上古怪的神色,他就知道不需要做那種無謂的掙扎了。

  「……。」

  「嘿嘿嘿嘿……」江聰明有點尷尬的抓頭乾笑。

  「……鐵鍊?血漬?精良的樂器?這是什麼鬼?」

  一被問及內容,江聰明就如同所有受到賞識的創作者一樣既害羞又驕傲的挺起胸膛,侃侃談起了自己的創作理念:

  「這是個靈與肉激盪衝撞,兩人彼此互相吸引但又無法結合的故事。」

  幹。李永發皺起了眉。「……黎……黎永發?江驄明?」

  「這是帶點港味的姓名設定,這樣可以稍微把角色背景與現實拉開,創造出若即若離的距離感,藉此讓讀者更能品味角色的個性和劇情。」

  ……並沒有任何距離感好不好!李永發的頭痛了起來,並且很確認額角那根狂跳到快要爆掉的東西應該是青筋。

  等一下。

  「你說什麼讀者?你在哪裡貼這種東西?」

  「小說站啊!評價不錯耶……那我繼續寫喔。」

  江聰明似乎正處於文思泉湧的狀態,他笑瞇瞇的對李永發擺手致意之後,就轉回電腦前,繼續打字。

  「……你接下來要寫什麼?」

  「那個……」當然是熱血激昂又性感的強暴戲。江聰明有點害羞的轉頭看了李永發一眼。「我寫好再給你看。」

  「不如直接演吧。」

  「嗄?」



  一直到被拖到床邊綁到床柱上時,江聰明都還不敢相信自己的好運。

  「小、小發發……」唉唷唉唷好害羞吶,真正的永發怎麼樣都比故事裡的永發還要帥!

  什麼讀者、小說站,若即若離的距離感……李永發一邊污言穢語的詛咒著一邊用力拉扯江聰明身上的衣服,故意讓布料磨著他身體,製造出小小的疼痛。

  「你喜歡這樣?寫得那麼高興還貼給人看?」

  血跡扯衣服捏下巴還有揉乳頭……李永發本來只是因為被寫入那種亂七八糟的小說而感到憤怒,想要教訓一下對方而已,但當揉上江聰明胸前的手指明顯感覺到乳尖的硬挺和顫抖時,他赫然發現自己居然很變態的……勃起了。

  「……。」李永發不敢置信,瞪著眼前被綁住的少年。

  「……。」

  江聰明兩手被高高綁在床柱上,臉頰紅紅的,被脫到接近全裸的身體肌膚也紅紅的,微微張開的上唇邊緣隱約露出兩顆虎牙,望向李永發的眼神既害怕又羞赧,卻又有幾分無法掩飾的期待。

  反正都已經這樣了……李永發跪直身子,很乾脆地脫下自己的T恤。



  「總算……被我抓到你了。」



  像從製作精良的樂器裡發出的嗓音到底是怎樣的嗓音啊?



  *     *     *     *     *



  「小發發我有新作耶!你要不要看?」

  「……。」還有?還在寫?

  李永發的頭又痛了起來,正在考慮要用罵的還是要敷衍時,MSN視窗跳到眼前,文思泉湧的創作者已經把新作貼過來分享了。



  李詠發一邊嘆息,一邊無比珍惜的把縮在門邊顫抖的人兒輕輕抱起。

  當姜瑽銘哭得緋紅的小臉從手掌間抬起時,那雙猶如滴著水的眸子一下子把李詠發的心揪得死緊;而當那血色的薄唇叫出自己的名字時,李詠發確認自己的心千真萬確為了懷中的人兒狠狠地揪疼了。

  「發……我好怕……你、你別走……好不好?」

  「好,我不走,我會一直陪著你。」

  走到床邊,輕輕把姜瑽銘放下,感覺到懷中人兒纏在自己頸間不願放開的手臂,李詠發心疼更甚,不住地柔聲安撫。

  「我不會走的,我就在這裡……銘……」

  「不……你騙我!」姜瑽銘猶如驚弓之鳥,只是搖頭,不願意放開手。

  「我沒有騙你。」李詠發彎身坐下,在不安的小情人唇上印下深吻。

  四唇相離之後,李詠發深情地看著姜瑽銘迷離的雙眸,執起他微涼的小手,在唇邊依戀的吻著,每吻一下,就吐露一句愛語:「我不會離開你,永遠不會,我的心、我的愛、我的玫瑰、我的棉花糖,我的銘……」

  甜蜜的話語和溫柔的吻讓姜瑽銘





  「……。」

  「怎樣怎樣?」

  李永發面無表情的回頭,就看見江聰明趴在椅背上,一雙眼睛閃閃發亮。

  我的心,我的愛,我的玫瑰,我的……棉花糖?




  「靠腰你以為我會照做嗎──?」







<完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