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創][MSN] 我的MSN/你的MSN/驚爆MSN



我的MSN


  「嗯哼嗯哼,我要……給我嘛……。」

  「幹……幹嘛?淫聲浪語的!」

  「我要你的MSN……」

  「你有病啊?哪有人在向室友要MSN的?」

  「給我嘛。」

  「好啦好啦!別黏過來,熱死人……就hotmail的,ID跟班板上一樣。」

  「嗯嗯嗯。」



  得到室友的帳號後,少年快樂的建立了一個名叫「小親親」的群組。

  接著就是連串的訊息攻擊。
  

  唷呵~XD

  安安喔~XD

  晚餐吃了沒啊~XD

  你在忙什麼呀~XD



  「幹!」背對背相距不到一公尺的室友忍無可忍,一把扯下耳機轉頭就罵:「江聰明!你有毛病啊?晚餐是跟你一起吃的你不知道我吃了沒?然後我正在忙明天要交的報告!你也要交而且我記得你還沒寫!還安安喔?安你個頭!問個屁!」

  最令人火大的是每句都加個 XD !

  江聰明回過頭,目光有點委屈。「永發……」

  「你再叫一次看看。」李永發舉起說文解字擺好架勢,眼鏡下的目光變得很銳利──即使本人心知肚明就算對方有膽再叫一次,自己也不可能真的把書丟過去,但無論如何只有氣勢是不能軟的。

  識時務者才聰明。江聰明嘻嘻一笑:「報告的話,我寫完了唷。」

  明明是下午同時開始動工但是這傢伙每次都能寫得比自己快……被室友刺激到的努力派好學生暗暗啐了一口,把說文解字攤回桌上,轉身繼續敲鍵盤。

  「永ㄈ……嗚噗我還沒全部說出來你不可以拿書丟我。」少年用力摀嘴之後又鬆手吐出一大串廢話,提心吊膽的防守了半天卻發現室友一直在敲著鍵盤,挺直的背脊根本就是文風不動。

  不理我?

  「永發?阿發?發哥?小發發?」

  「別吵別出聲也別過來。」超級冷淡。

  「喔……」本來想要黏上去的江聰明在聽見「別過來」三個字後,頹然坐回自己的座位。「那你什麼時候可以寫好?快寫完了嗎?」

  「叫你別吵。」

  「唔……」真的好冷淡……江聰明撐著臉,盯向自己的電腦螢幕。

  再六百字就可以了,剛好寫個結語……李永發拿下眼鏡,揉了揉眼睛,卻發現劈哩啪啦的打字聲沒有因為自己停下打字的動作而停止。

  不必回頭也知道是誰在打字,在打什麼?那個……那個笨蛋三八大白痴……



  小發發你認真的背影好迷人喔~XD

  我看了都要酥掉了說~XD



  「……。」



  昔日寒山問拾得曰:「世間謗我、欺我、辱我、笑我、輕我、賤我、惡我、騙我,如何處治乎?」拾得云:「只是忍他、讓他、由他、避他、耐他、敬他、不要理他,再待幾年,你且看他。」



  忍他讓他由他耐他不要理他!

  李永發頂著滿頭青筋,耳中還聽見身後那人愈打愈快的按鍵聲,視窗裡不停閃出更花痴更肉麻的字句……

  於是,寢室中的兩個鍵盤上,二十隻手指電光火石般地愈敲愈快,就像比賽般誰也不讓誰──只是一個是認真努力作功課的好學生,一個是百無聊賴找麻煩的騷擾狂。



  夜深熄燈後。


  「……。」

  「怎麼了,不是說看到我認真的背影會酥軟嗎?」還加個 XD。

  「現、現在又不是背影……唔……啊!」

  「不是說想要一口把我吃掉嗎?再張開一點啊……」

  「不……不、是……啦……」但還是乖乖的把腿往兩旁張開到極限。

  「進去了。」

  「嗚……啊、啊啊……你不要……那麼用力……」

  「……。」

  「你、你是在報仇對不對?阿發……啊!」呻吟聲夾雜在語句裡,聽起來又囉嗦又可愛。「這樣我明天會爬不起來啦阿發……」

  「爬不起來就不要起來啊,你的報告……」連結處傳來的溫熱觸感和那不由自主的收縮,讓李永發忍不住輕喟。「……我可以幫你拿去交。」

  「嗯、嗯……」他一定是在報仇……江聰明整張臉都在燒,緊攀住室友汗溼的肩背,身體隨著對方的衝撞晃盪著,嘴裡還是忍不住碎碎唸:「不過你怎麼會……寫那麼、那麼久……啊……才兩千字……嗯!」

  令人發狂的動作忽然停了下來。

  「兩千?」李永發的聲音充滿迷惑。

  「嗚……」一停下來,體內的壓迫感就更明顯,好像所有的空間都被填滿了一樣。江聰明細細的抖著,很想很想開口叫他不要停……「你……」

  「江聰明,是五千,期末報告要五千字。」

  「五……咦……咦咦啊啊啊啊──?」在震驚的同時又被用力按住,剛剛巴不得不要停的動作此時忽然繼續,還比之前更快更深更用力。「你你你你你……啊啊!」

  「明天我會幫你拿去交的,如果你來得及寫完的話。」

  在既慌亂又驚訝的江聰明哇哇亂叫著射精的同時,確實寫完了報告的李永發這麼說著。



*   *   *   *   *

你的MSN



  小發發~看我熱情的舞蹈~掰掰掰掰76

  ……你要出門?


  咦?我沒有呀~企鵝翻滾d


  ?


  kjs565小發發~ QQ紅唇02


  「幹!」李永發用力在鍵盤上一拍,懶得再打字,直接轉頭開罵:「江聰明你是手指抽筋還是腦袋抽筋?打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幹嘛?」

  「我沒有啊……」背對背縮著腳坐在位置上的那個人也轉過頭,一臉無辜:「你不覺得那隻企鵝很可愛嗎?」

  「哪有企鵝。」李永發皺起眉。

  「啊,你的MSN是第幾版的?不會從我開學時幫你裝好就用到現在吧?有沒有下載最新版?」

  江聰明跳下座位靠過去看,剛洗過澡的香皂味一下子包圍過來。李永發稍稍避開,但還是整個人被對方用兩手困在椅子上了,只來得及維持住一臉冷淡。

  「……我沒下載新版。」

  「哇!6.2版?你古董啊?難怪看不到我丟給你的動畫!你看你看,」江聰明隨手往自己的螢幕上指了一下。「你看企鵝多可愛……來我幫你更新!」

  「不……」

  「用」字還沒說出來,香噴噴的少年就擠到室友跟電腦螢幕中間,一屁股坐在人家的大腿上,展開侵略大計。

  「……。」用那什麼鬼東西洗澡洗得有夠香。這個混蛋。

  「小發發。」江聰明看著室友MSN上的連絡人清單,沉默良久之後,口氣忽然充滿了憐憫:「……你的朋友真少。」

  筋。

  「唉唷!」

  被李永發從大腿上頂起來的江聰明踉蹌了一下,上半身趴在桌上,兩手連忙撐在鍵盤上,壓得系統直發出抗議的嗶嗶聲。

  「……。」

  「……小發……發?」

  被推開的人就著屁股翹高高的色情姿態回頭一看,李永發已經離座而起,換到身後的椅子上,一臉不悅的用力按著滑鼠。

  點出江聰明MSN上的連絡人清單,李永發愕然。

  江聰明乾脆在室友的椅子上坐下,蹺起腳來解說:「目前有一百四十三個,快要滿了有點煩惱,聽說有外掛可以增加上限到三百人……」

  李永發沒有回答,目光一一掃過除了「系上叫獸」、「班上同鞋」外的另外幾個沒有展開的群組。

  「姦……夫?」

  「別系的男生。」
  
  「淫……婦?」

  「別系的女生。」

  「……吹吹又吸吸?」

  「口琴社的人。」

  「泡……友?」

  「上次社區大學烹飪課學做泡芙時熟起來的幾個太太和姊姊。」

  「我……我愛那一根?」

  「高中棒球隊的隊友。」

  李永發原本鐵青的面色隨著江聰明的解說,開始轉變成另一種複雜的表情。

  這傢伙的腦袋到底裝些什麼啊……。

  「……那,這個……小親親?」
  
  「唉呀……」

  最後一個群組了,李永發回頭詢問,卻見江聰明雙手掩臉,嬌羞無限的低下了頭。

  靠腰……李永發暗咒一聲,回頭點開來看。

  跟其他動輒十幾二十筆名單的群組不一樣,這個群組裡面只有一個人,那個熟悉的暱稱就是自己。

  「……。」李永發盯著小親親三個字,不知道該怒還是該笑。

  「唉呀唉呀我好害羞。」

  江聰明還在那扭來扭去。

  「江聰明,我也有幫你設群組。」李永發的聲音比平常軟了一點,變得柔柔的。

  「真的嗎?」江聰明眼睛一亮,迅速轉身面對螢幕,抓滑鼠的手還有點顫抖。



  神經病。



  一樣是一人獨大的群組,而且還是唯一有設群組的名單,可是那個名稱……那個名稱……江聰明原先揚起的嘴角不受控制的往反方向撇,垮下的肩膀卻立刻被人從後面環住了。

  「吶?只有你有群組。」李永發的聲音聽起來很愉快,熱熱的唇在江聰明耳邊親了一下。

  江聰明臉紅了起來,心裡還是蠻委屈的。

  脖子上又被親了一下。

  「……改掉啦,我不要當神經病。」

  「你洗得好香。」
  
  「改掉啦。」

  「……。」

  「喂……唔。」




  「看,企鵝!」

  江聰明傳來一整排翻滾的企鵝。

  「看,牠還會跳舞!」

  又傳來一整排跳舞的企鵝。



  五分鐘後。



  「幹你不要再傳了!扭來扭去翻來翻去的煩死了!」



*   *   *   *   *


驚爆MSN


  放寒假就各自回家了,只有晚上開MSN時會受到那個人的糾纏,其他時間清 爽得不得了,李永發非常享受這種悠閒的生活。


  那個人今天的暱稱:

  一夕之間負債數百萬,隨時必須舉家搬遷 >"<



  李永發愕然。



  「喂?」

  「你怎麼了?」

  「嗄?」

  「我問你怎麼了!」平常脾氣就不好的人此刻更是毫不保留的怒吼出聲。

  「小發發……你怎麼那麼久都沒打給我……」

  聽見對方似乎略帶哽咽的聲音,李永發更加心驚,手心冒著汗,話筒愈抓愈 緊,也愈抓愈滑。

  「你……」吞一口口水。「你家怎麼了?你MSN的暱稱……」

  「我家……」

  「你不管要搬到哪裡去,都要……都要讓我知道。」

  「好。」

  江聰明的回答,讓李永發幾乎可以想像他一反常態乖巧地點點頭的樣子。

  想像起來就覺得胸口一陣苦悶。為什麼自己是學生……

  「那個,怎麼回事?為什麼會一下子欠那麼多錢?是誰欠的?」

  「是我爸。我家……買新房子了,房貸四百一十二萬,月繳二萬出頭很便宜 唷!邊間採光很好,而且因為是實品屋所以只要打掃一下就可以搬進去……」



  喀。



  連聲幹都沒有就被掛了電話,聽著話筒裡的嘟嘟聲,江聰明心情愉快地坐到 電腦桌前,把暱稱改掉。



  「不管到哪都要告訴我」喔喔我酥了你果然是愛我的!





(完)